close

想起你
有時 嘴角會上揚
有時 會皺眉

不過

開心>憂愁 吧

寶貝說 妳愛他 但不夠愛

愛 可以慢慢培養 我說

至少 又向幸福邁進了一步

從 喜歡 到 愛

-----------------------

45天了呢 時間過的何其快

這幾天 你打電話好勤

我媽問的也很勤

越來越喜歡聽你的聲音

就一直聽你講 我都不要講 好不好

那你可能要準備幾本故事書來念

(笑)

我發現 講電話時 你真愛撒嬌

好可愛

我親愛的你












不要再浪費錢打來聽我傻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038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