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08 / 26 

佩佩約好樂迪唱歌喝酒,

當天來了兩個她的同事,還有一個妹妹,

先來的我們先點歌開嗓,

後來兩個同事都到了,

唱著唱著,不知道是誰點了梁山泊與茱麗葉,

我和那個叫小劉的男生合唱,

說也奇怪,在那之前,

因為感冒又愛吃辣的關係,

導致唱歌都變難聽了,

但那天出乎意料的,歌聲回來了!

或許是喝了啤酒的關係,

後來小蘇開玩笑的告訴小劉,

人家唱歌不錯跟她做個朋友之類的話,

當下聽到超尷尬,傻笑ing,

途中佩佩突然叫我一起去廁所,

一進去,她就哭了!

好心疼,抱著她,我也哭了,

裝沒事回到包廂,還好燈光昏暗不會被發現,

當晚回到家,就發現小劉加了我的FB,

對他的映象,是個歌聲還ok的男生,

他還留言稱讚了我唱歌不錯聽,下次要多唱點,

也許是今晚的合唱,讓我們開始了緣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038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