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一個月又一個星期 終於又可以見面了 下次見面要隔兩個月了 

 

4/2 耍任性,找不到衣服穿就跟你吵著明天不去,後來你生氣了,我也慌了,你說,不是好不容易回來才可以見面的嗎,好險後來沒事了,真是對不起。

 

4/3 你哥婚禮,受邀參加,你穿西裝,一年只帥這麼一次,哈哈,今天一直被介紹給你親戚認識,一直很擔心大家會覺得我醜又胖,這也是我不想去的原因~"~然後大家見到你都會問你什麼時候換你?!連樓下管理員也問,真是超好笑的。

 

4/4 北車微風吃花月嵐,怕你冷,又陪你回去拿外套,接著極簡咖啡館,那兒的貓都不太甩人,坐了一下就又回你家滾床了,晚上飆士林,買給你之前說好的生日禮物,你也買了兩件T恤。

 

4/5 中山站39元商店,陪你買完必需品,之後打算去年代碰運氣,結果半途還是折回你家全聯,然後滾床。今天的你,在床上特帥特性感的,我忘不了那一幕,也讓我吃到你的豆腐,哈,不知道是否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兩人很激情。

 

很喜歡被你抱抱,你總是用力緊抱著,讓我感覺我是被愛著的,我的男人我愛你。

 

一直在偷看你,不笑的時候,認真的時候,在床上的時候,超帥的,這才明白,原來情人眼裡出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038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