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見面,沒有那麼緊張了,雖然還是很難睡著,

看完變形金剛2後,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只剩我們兩個,

就在這麼熱的天氣,奔到淡水,晃了一下,五點多就搭船去漁人碼頭,

船上上下下的搖晃,風也很涼,舒服的想睡覺,

在漁人碼頭聊著天吹著風,走一小小段路,就又搭船回淡水了,

他一直想親我,卻無法得逞,我閃躲,因為我聞到了他的壞口氣,

初吻,我希望能美美好好的,因為那是一生的回憶啊!

但他不曉得,也不會察言觀色,況且這也不是他的初吻,

從搭捷運往淡水開始,就一直作勢想親,幸好我都閃的快,

不想後悔,也不想發展那麼快,

路人那麼多張眼睛,我又不是正妹,他也不是帥哥,不被議論紛紛才怪。

唉,雖然我也想過親他的臉頰,但是看他這樣,讓我連親的勇氣都沒有,

還有讓我很囧的是,他一直要帶我回他家見他家人,才見兩次耶,會不會太快了,

他說,他跟他前女友是第一天就帶回家了,應該也是第一天就吻了吧,

我哪那麼笨!第一天就跟回家,就算不是怕被亂來,也是怕面對他的家人,

我想慢慢談感情,才不要像他們說的,第一天牽手,第二天親親,第三天第四天把該做的都做了,

然後第五天呢?分手?

結果,後來,根本感覺都差掉了,也可能是因為想睡的緣故,

他問今天的感覺怎樣,我也只敷衍的說,ok啊,

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不愛那樣,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不過,他算跟我單獨待很晚的男生了,破紀錄了,

 

 也許是這兩次都有朋友一起,讓我也比較不緊張,也感謝他願意讓我朋友陪著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038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