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見網公了,但是心情還是爆緊張,

昨天晚上還心跳不止,胡思亂想,手猛抖,

凌晨三點上床,四五點才睡著,八點起床,上個網聊聊天,

十點半就出門了,跑到捷運站發呆,快到約定時間,打了通電話,

他說下一站就到了,趁列車還沒來,狂吐氣,調整呼吸,

列車來了,一眼看見他,哈哈,跟照片一樣,一個比我高的男孩子,

剛好往北投的車也來了,他一下車就叫他快點換搭,他第一句就問誰說很胖啊?

我傻笑,然後他說,他家人想見我,我說看照片比本人好看啦,他就靠在我耳邊說哪會,你很可愛,

害我胡言亂語了一下,羞,不知道要聊啥,一下看著他傻笑,之後坐在台北車站小聊了一下,

聊生日,拿了買了好久的小禮物給他,他偶爾會側靠在我頭,我還叫他唱吻別XD

今天,他都一直虧我,厚,真是欠打,

他還一直要幫我提東西,我ㄧ直拒絕他,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想牽手,哈哈,

其實有男朋友超好用XD,東西可以請他幫我拿,對超懶的我真的是有夠讚的啦,

不過,後來,吃飯的時候,我又吃不下了~~~~~~~~~~~~~

每次都這樣!!!我也很想大吃ㄧ頓啊!!!!!煩捏!!!!

總之,感覺還不錯啦,是自己擔心的太多了,

不知道今天我們走在一起,別人會不會覺得很不搭?

 

 

 我很期待下次的約會呢!

 

2009的初夏,我們的愛情,才正要開始呢!

P.S. 當天約了小不點和佩蓉去就業博覽會,我和他吃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038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